close
这次,我和他是真的分手了.
心里真的很难受
可以说是我提出的.
感觉我们的性格差异太大了,在一起也只能伤害对方,还是早分了好.
几天前,我心情很不好,刚好他打电话过来,我就对他吼了,吼完了就提出了分手.他当时应该也很生气,就说分.
结果,第二天早上,我们还在上课,他发短信说他在我们宿舍楼下等我.我说没有那个必要,让他回去,他不听.
放学回到宿舍楼下,他在那儿站着,低着头,像个犯了错的小孩(这是我们宿舍人给我说的).我过去跟他说没必要在这儿,我们体育部马上就要开会,我回来只是放书包.他说他会等我的.
我告诉自己,不可以心软,这样下去对我们俩的伤害会更大.我转身回宿舍了.回去把他拿给我的乒乓球拍,还有上次我们一起办的情人卡全拿下来.我把这些东西塞到他手中,就去开会了.
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吧,体育部的会开完了.我知道他肯定还在楼下等我.现在的我,只能说一些狠心的话,让他死心.我们谈了一会,我说了很多次"没有必要再挽回什么了,也不可能挽回了".可是,他还是那句他会等.一狠心,我回宿舍了.
再次出来时,我知道他还在,出楼门的时候我就没看他,直接就走了.当时的心,好痛.
我想,我的这个举动是伤透了他的心了.下午第二节课时,他发短信说他知道不能挽回了,现在就回去.然后,我一下午都没听进去课.整个人都是恍惚的.
晚上,跟一哥们打电话,片了好久,慢慢的,调整过来了.还真得谢谢那哥们.
我清楚的知道,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学习,就是拿奖学金,然后再考研,我不会让任何事,任何人影响我的.我想,我是理性的.
现在,我调整好自己了.要开始把所有心思都放到学习上了.为我加油吧~~~相信我会成功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