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~~~我终于活着走出来了~~~
军训,我终于活着走出军训了!!!、
真是值得庆祝啊~~~
我今年考上了西安理工大学,学的信管专业。刚开学就是军训了。14天的军训,好苦哦~~~
我们的教官是西安武警指挥学院的大四学生,其实他们也比我们大不了多少。对我们也挺不错的,经常让我们休息一下。但是,就是讨厌那些肩上扛星的领导们,他们经常来视察,然后为了不让教官挨批,我们就只有拼命的训了。
其实,军训的生活还是很有意思的。我们和教官,同学们在一起玩啊,闹啊~~~我们排长还教我们了两首军歌,然后我们排就给其他的连排教,很有成就感哦。
到了最后的那几天,我们要走分列式,我们五营还要表演五步拳,就是比较苦了。每天都在演习着最后一天表演汇报时的事。齐步换正步,正步换齐步。踢正步真的好难哦。
军训,最大的变化是,我被晒黑了~~~!!!
尤其是我们出去拉练的那天,我是彻底的被晒黑了,以前还能看,现在~~~
脸也被晒伤了,都一个星期了,还没缓过来。
胳膊,手,脖子,全被晒得黑的象从非洲拉出来的。
我后来给我们排长打电话说,我真的很想踹死他,就是因为他们,我被晒成这样,本来长的就难看,以前白点,还能遮点丑,现在,是彻底能吓死人了。他就是他那嬉皮笑脸的样,笑一下就糊弄过去了。真的很想揍他!!!
不过,当时我们训练完的时候,他们就很有秩序的去收拾东西,当时就觉得好难受,给他打电话,刚听到他的声音,我就爆发了。一个劲的哭,把他搞的都不知道怎么办了。然后,我们一直保持联系着。
还有就是,我们学生汇报表演完后,有我们教官的表演,我的天,他们真的好帅哦。说倒就倒,就那样一下子就摔下去了。然后,我就听到了旁边女生们发出的花痴的声音,完全不管主席台上的领导。就是那样花痴的看着我们的教官,当然,这其中也包括我。呵呵~~~
这次军训是我第一次军训,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。我觉得我过的很充实,应该会是一段最美的回忆吧。而且,以我这男孩子的性格,应该也会和我们排长一直联系吧。或许,会成为哥们呢(我们排长才20,比我大了不到2岁)。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