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们还是没有结束.那天我以为我们就这样完了.可是,那晚他跑下来找我,也没坐车,就那样走下来了.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原谅他.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,心里还是很生气.然后我们坐在广场的角落.我不说话,他也不说.
就这样,一直坐了两个多小时,他说他不会放我的,然后又说了很多.反正,最后的结果是我妥协了.我们没有结束.
我告诉他我要自己的空间,告诉他我就是那种可以很长时间不联系还是会把他放在心里的人,我根本不是那种会粘人的人.他说他会给我我要的空间的,他也会去适应我的生活.我觉得他付出的确实太多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