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难受,好想去大哭一场.刚才我和初恋男友分手了,虽然是我提出的,可是我的心还是很痛.
实际上,我从三点开始就断断续续的哭,现在的眼睛应该是不能见人的吧.
我们俩是从高二开始的,到现在也有三年了,回想以前真的好甜蜜,我也很舍不得.可是,自从去年我们都去补习开始,他就变了,变的疑神疑鬼的,过不了几天就要发一次脾气,说我不理他了.而我,过几天就要给他电话解释一次,两个星期就要去他们学校解释一次.我补习的地方在省人民医院旁边,而他是在长安区,做车过去也要一个小时.
我学习一直比他好,高三时也是我们班的好学生,因为我害怕考试,去年临场发挥很不好,所以就只能去补习了.在我们老师看来,他就是那种只能上三本的人.
今年的高考终于结束了,虽然还是害怕考试,可是我还是上了一本线,而他却只上了三本线,以往年的情况看,他只能上专科学校.我知道他很难受,也一直在安慰他,可是他真的变了.整天说他就只能干个民工,说他跟我现在是两个档次了,说今后我们的路会越走越远.然后就说我不喜欢他了,说我上了大学会有比他好百倍的男生追我.然后就不再给我自己的空间,我不能和任何男生说话,一说他就会很不高兴,就不理我了.我真的很无奈,可是我很喜欢他,我不想失去他.
今天,我们约好下午一起在QQ上见,我来的迟了些,就赶紧说对不起,他还是很生气,我说了好多好话,还是没用.然后他就跟我说分手吧.当时我好难受,不知道该怎么办.然后他就问我没有他我会不会很不适应,我说不知道.他就说他给我的考试,我不及格,这个测试方法是他想了一个早上才想到的.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是觉得好难过,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,以前他从没这样骗过我.我知道他是害怕失去我,可是,这样的方法我不能接受,也不会原谅.然后我就提出分手了.这是我的决定
哎,三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.好难受.我已经哭不出来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