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,简直太高兴了.哲的《爱我》昨天发行了!!!祝哲专辑大卖呀!!!哈哈~~~~~~~~~
禹哲努力了那么久,终于成功了.太棒了~~~为他感到高兴.
一直很在意哲的一切.
很关心他的事.
以前从没有这样的.我想,
我是迷恋上哲了.
而我,
也沉溺在这种迷恋中不想出去.
呵呵~~~~~
我没能预购到哲的这张专辑,我好后悔.可是,这张专辑我是一定会买的!!!一定会!!!
真希望哲能到西安来,那样就能见到他了.不过,近期应该是不可能的了.哲就算来内地,也不一定会来西安的 .我又在做梦了,梦游~~~~~~
还有啊,9.2号就是哲的生日了,我却没能力准备生日礼物给他,只能希望他生日快乐了.
最爱还是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