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知书,通知书~~~
我的录取通知书是28号到的,都好些天过去了,可是我还是很兴奋,很兴奋,整天都在看新生入学手册,都觉得自己很没出息的.呵呵,不过谁让我去年没考好,只好去补习,这补习的一年简直就不是人过的日子,大考小考不断,天天都有考试,我都被考焦了.现在终于尘埃落定,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下来,一身轻松,好棒.
通知书上说我们西安理工大的新生都在曲江的新校区,据说环境还不错,就是地方有点远,去市区要坐一会的车.而且,新生入学还有一次考试,是分等级的考试,A和B两个等级的教学速度不同.我想,深度应该也不同吧.这下又得去学习了,怎么说也要分到A班吧.
我很害怕我的英语.我那英语不是一点的烂,是烂到家了.哎,每次考试,150分满分,我只有可怜的几次上了100分.我快疯了!!!谁来帮帮我~~~
至于要考的另一科--数学,这可是我的强项,到8月底随便做两套题顺一下手就行了.哈哈,得意中~
现在,我还是去好好看英语吧.至少培养一下语感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